微軟Windows「神預測」台灣政局? 網讚:深度梗

▲關機畫面。(圖/翻攝自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6大選結果「藍綠大變天」,還有時代力量嶄露頭角,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對此,有網友日前在批踢踢JOKE版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關機畫面,這名原PO進一步指出,「一張圖讓你秒懂台灣政局」,引來其他人熱烈討論。

關機畫面的選項中,「重新啟動」是綠色;「待命」是黃色;整個背景都呈現藍色。至於有人發問藍色代表什麼意義?另一名網友則回答,「藍就正在關機啊,等你按下去還不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述PO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其中包括「先知」、「MS神預測」、「不選就黑白,超有梗耶!」、「靠北無違和XD」、「今年看到的第一個深度梗」、「我看了許久,懂了之後爆笑。」、「北七哦色盲會看反啦XD」、「看推文才懂」、「秒懂」、「強」等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批踢踢JOKE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