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1/1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星星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浪漫的追求終於讓心儀的對象點頭了,歇手步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拖泥帶水只會讓別人質問你的專業性,對你失去信心。


金牛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害怕丟臉只會拱手把心儀的對象讓給了他人,主動出擊才能贏得對方的真心。投資的損失不小,不要因為輸了一筆而急著想翻本,後果會更糟。


雙子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運動能夠讓自己放鬆心情,保持腦袋瓜思考時的清晰和靈敏。不要因為工作繁忙而忽略健康,保持均衡的飲食習慣是很重要的。


巨蟹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上司緣特別好,只要是你提出來的要求,只要不過分,上司都會答應你的。工作時間長了也不能忽略和犧牲於父母相處的時間。


獅子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幫助別人不一定會被感激,甚至還被別人說成你多管閒事,真是好心沒好報。容易因為緊張而出現腸胃不適,在演講中前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處女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開車騎機車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要開快車,以免發生意外。情緒起伏不定,習慣把氣出在另一半的你只會讓另一半越來越討厭你,甚至會有分手的念頭哦,要當心。


天秤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從來不計較輸贏的你,為了你所栽培的下屬能夠升遷而感到無比安慰,他的升遷也必定會為你帶來好運。父母身體出了狀況,讓你忙不過來,找另一半為你分擔一些吧。


天蠍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在家裡的霸道脾氣也該收斂收斂了,不然對方即便再怎麼深愛著你也會和你翻臉的哦。不要在公司裡說三道四,因為你不知道這些說出去的話對你以後的影響。


射手座
國王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軍事化的教育方式有裡也有弊,要注意了不要犧牲你和孩子們之間的感情來達到讓孩子聽你話的舉動。說話太直接會無意間傷到他人,盡量婉轉一點。


摩羯座
力量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你的願望終於在你的努力後實現了,讓你開心不已。到慈善團體當義工是一個不錯的人生體驗,說不定還能再當義工是遇到心儀的對象哦。


水瓶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太看重金錢只會讓你越來越不開心,不如把眼光放在事業上的成就,建立自己的信心,提高工作能力,收入自然就會增加。另一半只是要一個可以聆聽他說話的人,不是一個指責他的人。


雙魚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你天馬行空的創意為事業開啟了新的商機,也為在瓶頸的事業開創了一個新的道路。忙碌之餘不要忘了要有足夠的休息,才能在工作時保持最佳狀態。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