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林俊傑力邀陳妍希 詮釋中國風「關鍵詞」MV

圖、文/Vogue

最近常常聽到林俊傑JJ的最新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等了好久,是不是又再次迷上JJ那渾厚溫柔的歌聲呢?這在次JJ推出的首張實驗專輯「和自己對話」中的第三波主打MV,特別找來好友陳妍希參與演出,共譜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把這首歌的意境完美地詮釋給歌迷朋友。


第三波主打「關鍵詞」是一首具有濃厚中國風的歌曲,MV中JJ第一次提起毛筆在人體上書寫,讓女主角陳妍希忍癢憋笑到眼眶泛淚。JJ也開心的表示:「當時在想合作對象的時候,很快就浮現妍希的身影,因為她先前飾演過的「小龍女」,讓我印象太深刻了,這次與好友的合作也非常愉快!」。這首MV特別以意識型態的敘事手法,訴說情人間的濃烈又含蓄的愛意,趕快來一睹林俊傑與陳妍希如何詮釋唯美中國風吧!

點這裡看林俊傑《關鍵詞》MV
※來源:來源:華納音樂

延伸閱讀

JJ林俊傑首度賣臉代言美妝品牌 更親自打造專屬形象歌曲

林俊傑攜手f(x)Krystal躍上國際 成為GAP新一季廣告代言人
恭喜!小龍女陳妍希被套牢 誇過兒陳曉幽默、孝順又帥

養肌又養身!陳妍希的挑食5法則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