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也「萌萌的」! 熊貓雙胞胎成開發計劃署大使

▲「UNDP形象大使」的簽約現場,超可愛熊貓也一齊亮相。(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熊貓的可愛讓全球的大朋友小朋友熱烈關注,因此,1月17日由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和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主辦的「UNDP(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形象大使」,就選中這超萌的熊貓作為第一對動物大使。早在2015年的10月,熊貓「慶賀」雙胞胎寶寶就被任選為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的形象大使。

在這次的活動中,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國別主任文靄潔,和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張志和一起為「慶賀」雙胞胎寶寶任命為「UNDP形象大使」一事進行簽約。此外,模樣可愛的雙胞胎熊貓也在協議書上「簽名」自己的小掌印。

由於「慶賀」的雙胞胎寶寶名字還沒取,17日起只要是熊貓的粉絲與一般民眾,都可通過此活動官網進行命名投稿,用自己的想法來幫「慶賀」雙胞胎寶寶取名。最後優勝獲選者將獲邀至北京參加「「UNDP形象大使」命名儀式暨「熊貓亦藝術保護無國界—全球大熊貓藝術巡展」的閉幕式。

女星袁姍姍也參與此次活動,並領取「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熊貓明星使者」證書,和可愛熊貓玩偶,她表示會為熊貓的保護工作盡最大努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