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酒客大亂鬥 鋁棒爆頭街頭濺血

▲ 中山區鬥毆頻傳?酒客醉後爆肢體衝突。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爆發街頭全武行!事發地點位於林森北路及錦州街口,一名吳姓被害人和朋友在酒店消費,卻在電梯門口與張姓嫌犯發生碰撞,由於雙方喝了酒火氣很大,一陣叫囂後,張嫌到車上拿出鋁棒痛毆吳姓男子,打到對方倒在地上,一行人才落跑,警方鎖定4名打人的犯嫌,全案朝傷害罪嫌偵辦。

叫囂聲劃破街頭,一群人扭打成一團,有人大喊不要再打了,但一群人彷彿殺紅眼,尤其是一名黑衣男子手拿鋁棒,還作勢跳起來往對方頭上卯起來K,直到被害人倒地才罷手,場面太血腥,警方到場,嫌犯已經開溜。當時兩派人馬在電梯口就爆發口角,接著嫌犯到車上拿了傢伙,在街上就打了起來。

▼ 中山區酒客大亂鬥街頭濺血。

根據警方調查,張姓嫌犯從酒店消費完,在電梯口和吳姓被害人先是口角發生碰撞,最後嫌犯越想越氣,拿鋁棒把對方痛打一頓,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黃上志表示,「(兩方)剛消費完出來,(被害人)是有點皮肉傷。」

酒店大樓工作人員則說,「搭個電梯出來,突然就這樣回頭看到你,你會說你看我幹嘛?因為他也喝醉了。」

酒店員工早已司空見慣,因為事發的林森北路、錦州街口是全台北市酒店最密集的地點,就擔心街頭全武行再上演,中山分局也加派警力站崗,鎖定打人的4名犯嫌以傷害罪嫌來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中山區酒客黃湯下肚,當街爆衝突時有所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