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媒體製作網站介紹林昶佐 網友直呼:太狂了!

▲荷蘭媒體製作網站介紹林昶佐。(圖/翻攝自荷蘭《人民報De Volkskrant》)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在2016大選中嶄露頭角,獲得5席立委,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其中戰勝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林昶佐也備受矚目,不但過去引來英媒關注與報導,此次勝選更讓荷蘭媒體跨頁報導,甚至製作網站介紹林昶佐及台灣政治,讓網友直呼:「太狂了!」

林昶佐在2016立委中打贏選戰,順利取得進軍國會的門票,17日在臉書上提到,荷蘭主要報紙《人民報De Volkskrant》為此特別跨頁報導台灣大選,並寫下:「重金屬明星戰勝老政治」,以大篇幅版面來介紹林昶佐。

報導中提到,「林昶佐像是一陣炫風般橫掃環南市場,台灣這些集結社運團體與學生運動的力量並從中孕育而生,異軍突起,在台灣未來的政治中佔居要角」。除此之外,《人民報De Volkskrant》更做製作一個網站,專門介紹林昶佐與台灣的政治,裡面放著林昶佐的競選宣傳片、表演影片及荷蘭特派記者採訪林昶佐的訪談畫面等,在訪談中,林昶佐聲音已經幾乎呈現機器人「雙聲道」的沙啞狀態,還被說很像蘇貞昌來了,讓網友直呼:「狂!太狂了!」

▼《人民報De Volkskrant》同時也以大篇幅報導林昶佐。(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荷蘭媒體為了昶佐做了專門網站!】荷蘭主要報紙《人民報De Volkskrant》做了一個專門網站,介紹中正萬華立法委員 林昶佐,介紹台灣的政治。(翻頁請按左下角按鈕)由於昶佐團隊沒有人懂荷蘭文,只能大概猜出第一句,荷蘭媒體認為台灣的政...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貼上了 2016年1月18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