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與前女友的2017約定:如果她來了,我會求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海鎮擁有桃花電眼、斯文外表,他近期帶著新作品《奶酪陷阱》回歸電視圈,飾演會讀書、心思又細膩的學長,完美條件受到觀眾喜愛,才開播4集收視率就創新高。人氣飆高,他過去的言論也被掀出,曾與前女友訂了一個約定,兩人如果2017年都沒有另一半的話,就會互許終身,故事情節宛如浪漫戲劇。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海鎮被掀出過去與前女友的2017約定。(圖/翻攝自朴海鎮官方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海鎮曾在採訪中談到,他過去與一位前女友有約定,「如果2017年的夏天,我跟她身邊都沒有伴侶,但我們倆就會交往並結婚。」這個承諾一直到現在他都還記在心哩,「如果2017年她再次回到我們相約的地方,那我就會和她求婚。」如果對方已婚,他說:「那我會大方送上祝福。」

與前女友的2017約定被掀出後,引起驚呼「朴海鎮1年後恐死會」,但也有粉絲笑喊「在這之前我會先把他綁架」,然而兩人如愛情劇般的故事,引來網友直呼浪漫。

▼朴海鎮1年後恐死會。(圖/翻攝自韓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