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怒喊一聲「滾」 杭州打滾哥真的在地上照做了

一對杭州年輕情侶在吵架,女孩氣得叫男友滾,沒想到男生還真聽話的在地板上打滾。(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上18日瘋傳一段影片,在杭州一處商場,有一對年輕情侶吵架,氣得女孩叫男友滾開,沒想到男生直接在地上打滾,吸引許多圍觀的民眾拿起手機錄影,並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直接封這名男生為「杭州打滾哥」。

從影片可看出,一對年輕小情侶在商場裡吵架,女孩大吼一聲「滾」後,男生十分聽話,把手上的紙袋放在地板上後,就在地面上「打滾」,旁邊不少人圍觀,紛紛拿起手機錄影。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有網友直接封這名男生為「杭州打滾哥」;其他人紛紛說,「沒什麼好丟人的,為了愛情」、「這不是我6歲跟爸爸鬧脾氣幹的事嗎」、「真愛阿」;但也有網友認為,情侶手提某品牌紙袋太顯眼,有廣告之嫌,「廣告植入好硬」。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