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三小啊…」他拔插頭秒崩潰 網友笑倒亂教學

▲插頭黏在插座上,讓網友超傻眼。(圖/網友Su Da Shuai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網友Su Da Shuai日前拔下充電器,沒想到插頭兩根接頭,硬生生卡在插座裡。許多網友看了笑壞,開玩笑亂出餿主意,但也有網友建議,「關掉插座的總開關再拔就好!」

「這到底是三小啊……」,網友Su Da Shuai在「爆廢公社」貼文表達自己的無奈,只見他拔下充電器,插頭上那兩根接頭,卻莫名和插座合體,當場與插座分離,讓他超傻眼,卻也讓網友一秒笑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的貼文不到一天,吸引6000多人讚,800多則留言。許多人笑到不行,開玩笑提供錯誤方法,「先笑再來煩惱」、「徒手拔出來會有戀愛般觸電的感覺唷」、「腳不要碰到地板,就可以拔了」、「神經用手拔嘞...別害人了,樓主聽我的,用牙齒咬出來比較快」、「我以為只有我發生過這樣的事,還好把它裝回去再拔一次又好了。」

最後Su Da Shuai沒斷電,他將用布包住「插頭接頭」,再直接用老虎鉗拔出來,經過一番激戰過後,順利拔出來。有網友建議遇到這樣情況,「要關總開關、「誠心建議(插座)塑膠膜撕掉再使用」、「拿老虎鉗夾出來就好(上頭有塑膠把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