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把卡頭髮超煩!她用套上絲襪結果超神奇 網:長知識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神奇

▲網友分享掃把套絲襪,結果超神奇。(圖/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真的太神奇啦!網友宋抹搽分享一篇超神的生活小智慧,獲得數千網友大好評。只見一隻掃把套上絲襪,並拿來掃地,她說這樣就不會卡一堆頭髮在掃把裡。許多網友嘖嘖稱奇,大讚「太厲害了!我等下也要來試用!」

「有人也會跟我一樣把掃把用絲襪套起來掃地嗎?」網友宋抹搽說,自己超討厭掃把上面卡頭髮,因此她po文教大家,將掃把這樣套,不但不會卡頭髮,就連碎玻璃也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這樣掃比較乾淨,「頭髮比較好掃不會卡掃把,玻璃不小心打破也掃得很乾淨」。圖文一出,讓3千多人讚嘆連連,他的貼文不到一天,吸引3000多人讚。

許多人彷彿得到「超高招」紛紛大讚,「我的地板有救了」、「超討厭掃頭髮的」、「長知識了!」、「絲襪有靜電,可以吸附小灰塵跟毛髮」、「太好了!每次我房間地上頭髮都很多,卡掃把好難掃」、「超屌!筆記下來」、「每次掃完常常要用手拔,真的很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