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簡訊炸彈」轟炸 1個月3萬通害罹憂鬱症

▲大陸一名男子1個月內收了3萬通簡訊轟炸,害他罹患憂鬱症。(圖/示意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幾乎手機不離身,生活離不開手機,但大陸一名男子,他的手機頻頻遭受「簡訊炸彈」的攻擊,光是1個月內就收到3萬多則簡訊,內容大多是網站註冊或是取回密碼,搞得他生活大亂,還因此罹患輕度憂鬱症。

根據大陸《楚天金報》報導,這名辜姓男子的iPhone訊息程式,全被各種註冊簡訊被灌爆,他的手機平均每1至2分鐘就會有訊息傳來,每次簡訊聲「滴」一下,一條新的註冊簡訊就進來了。

辜男說自己每次收到後不斷刪除,但簡訊仍然不斷傳來,內容包括註冊驗證碼、帳號啟動碼、隨機密碼等,這樣的情況從去年的12月中旬開始,一開始他還有些不可思議,之後簡訊卻愈來愈多,甚至連半夜也都收到,他猜測自己應該是被騷擾了。

整整1個月的時間,辜男說自己已經收了3萬多通的不明簡訊,但自己從未將手機號碼提供給任何機構,這幾年也沒換號碼。當地電信業者表示,辜男的手機恐怕是遭人鎖定了,這是一種新型態的「簡訊炸彈」攻擊,目前還無法解決。

為此辜男日前到武漢的一間醫院就診,他罹患了輕度憂鬱症,他還說「這些天被短信折磨得吃不好,睡不好」,「整個人都崩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