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當貓中途好累!汪星人被「黑色會」包圍 任小黑貓糟蹋

▲汪星人當貓中途的大家長,被「黑色會」包圍了!(圖/翻攝自YouTube @dcjanelle/Murkin and his kittens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當中途志工真的不容易!不過美國一個「貓中途之家」的大家長,是隻名叫Murkin(梅爾金)的汪星人,牠不但對喵星人極有耐心,還任由這些小惡魔糟蹋。最近飼主又救援了一批小黑貓,讓Murkin被「黑色會」包圍,不論小貓們怎麼玩鬧,牠還是沈穩地包容、管教,偶爾面露無奈像在說:「帶小孩好累!」


▲Murkin沈穩、脾氣佳,對小貓非常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世界各地有許多「中途之家」,救援或照顧小動物直到牠們恢復健康,再幫牠找個好人家送養,這種愛心令人敬佩。Murkin的飼主也是這樣,他不但是一位獸醫,也利用工作之餘救援貓咪、擔任中途,幸運的是,他擁有Murkin這麼優秀、沈穩、脾氣佳的好幫手,擔任中途之家的「大家長」。

Murkin就像一位好爸爸、好哥哥,儘管小貓們頑皮又吵鬧,一下子用貓爪賞牠巴掌、一下子爬上牠的頭頂或身上跳來跳去,牠都維持一貫的好脾氣陪這些「小惡魔」玩,順便管教牠們。當小貓們統統玩累後,Murkin又溫柔地把身體借給牠們依靠,窩在一起睡。


▲不論小貓怎麼頑皮又吵鬧,牠還是沈穩地包容、管教。


▲偶爾面露無奈像在說:「帶小孩好累!」

據悉Murkin也曾經是一隻流浪狗,在6個月大的時候,被飼主從當地收容所領養回家。Murkin 的主人把這些畫面錄成許多短片,在YouTube 上大受歡迎,還有專屬的粉絲專頁。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紛紛讚賞Murkin的好脾氣,直說牠是超專業的「貓中途」。

▼影片:

*Facebook:Murkin and his kittens

關鍵字: 汪星人貓中途中途中途之家志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