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變身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想演普丁和列寧

2010年時,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聖彼德堡跟普丁相見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衛星」新聞網17日報導,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接受德國《周日世界報》(The Welt am Sonntag)訪問時表示,他希望能夠扮演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

他同時表示,應多創作有關俄羅斯歷史斯的影片。李奧納多:「普丁應該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角色,我很希望能扮演他。」

李奧納多表示,數年前他曾在聖彼德堡舉行的「拯救東北虎」論壇上跟普丁見過面。他說:「我的基金會正在對一些保育類動物的專案給予金援。普丁和我只談到了這些可愛的大型動物,並沒有談到政治。」

他同時透露,他個人非常迷俄羅斯的歷史。他說:「列寧對於我來說也是非常有趣的角色,我認為應多創作關於俄羅斯歷史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