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退黨! 妖西猜與黃、林、洪「切割棄保」有關係

▲陳為廷PO文宣布退黨。(圖/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在2016大選中獲得5席立委,不過時代力量黨員、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18日凌晨突然宣布,「明天過後,我會申請退黨。」對此,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妖西(劉敬文)PO文表示,「我猜是對於最後被黃、林、洪三人切割棄保,感到不滿吧。」

妖西18日上午於臉書提到,回想起7年前的這個時候,野草莓運動才剛收完尾巴,「一些前輩建議收攤,把餘款做信託,提供各團體舉辦各式活動之用。」而文中所指的前輩,同時也是現在時代力量的高層。他表示,「這條路走了七年。一路觀察下來,說真的,年輕人要不被利用都很難,因為真的就太嫩,對局勢的判讀能力、自身的各方面『實力』都還是不夠。」

最後妖西強調,「但我想說的只是,跟老傢伙們玩,我們確實還太嫩,確實技不如人,只能任其擺佈。」雖然讀書時說前人灑種、後人收割,「但這幾年發生的事,顯然是倒過來。」

至於退黨風波,是由於陳為廷於凌晨3時24分發文,「其實應該也沒什麼人在意。不過,我是時代力量黨員,明天過後,我會申請退黨。祝福所有當選的各位委員。加油!」

▼全文。(圖/翻攝自妖西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