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蘿蔔驚見「雌雄同體」 網友神回:有點攝護腺肥大!

▲紅蘿蔔長出「大GG」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自然的奧秘人類難以了解,有網友17日在爆料公社貼出兩張照片,表示意外發現紅蘿蔔「特別」之處,雖然沒有明說,但照片卻讓網友們了然於心,紛紛留言「蘿蔔有大GG欸!」、「有點害羞,哈哈」。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組紅蘿蔔照,寫道「意外發現這根胡蘿蔔特別不一樣」。原來照片中的蘿蔔竟然長出「性特徵」,正面明顯有「一大包」,但背後看居然有一雙美腿,「雌雄同體」的模樣讓網友們笑翻啦!

網友們留言表示,「雌雄同體,正面公、反面母」、「這有點攝護腺肥大」、「沒穿褲子的蘿蔔」、「毛才幾根而已,應該很幼齒」、「好寫實的蘿蔔」、「這有點色色的」、「不然你以為紅蘿蔔怎麼繁衍下一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