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挺子瑜!台北日式鍋物店免費請「子瑜」吃鍋

▲北市一間日式鍋物店推出另類挺子瑜活動。(圖/取自秋豆溢 日式鍋物專門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無辜捲入台獨份子風波,憔悴道歉影片更掀起全球網友發起力挺子瑜活動。北市一間日式鍋物店為了力挺子瑜,從18日至20日期間,推出「免費請『子瑜』吃鍋」活動,只要名字發音與子瑜同音、攜帶身分證前往,即可免費招待一份指定個人肉品套餐,成為話題。

▲隻身赴韓發展的台灣女孩周子瑜,因揮舞台灣國旗被經紀公司JYP強迫公開道歉。(圖/取自周子瑜粉絲專頁)

台南女孩周子瑜身為韓國9人女團「TWICE」成員之一,因日前在節目揮舞台灣國旗被黃安指為台獨份子,經紀公司JYP為滅火要求子瑜拍攝道歉影片,但火勢不減反增,影片公開後反遭全球網友撻伐,並紛紛在臉書、Twitter發起「#standbyyu」活動,以實際行動聲援子瑜。

▼北市日式鍋物店另類「挺子瑜」活動。

 

只能說.....#我們老闆怒了!【#力挺周子瑜】老闆免費請吃鍋只要您的名字叫子瑜(同音可) #standbyyu #子瑜加油1/18至1/20期間,持著身分證明免費招待一份指定【個人肉品套餐】...

秋豆溢 日式鍋物專門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