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少婦泡麵下藥悶死老公 鄰:常聽到男的喝醉大小聲

▲彰化徐姓婦人疑似長期受丈夫虐待,等丈夫睡著後,用棉被將他活活悶死。(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發生妻子殺死丈夫的憾事,35歲徐姓女子疑似長期受丈夫虐待,身心受折磨,17日早上妻子趁丈夫喝酒回家後,幫他煮泡麵,在裡面放安眠藥,等丈夫睡著後,用棉被將丈夫活活悶死,目前妻子正在派出所偵訊中,兩名孩子交由社會處安置。

殺害丈夫的35歲徐女坐在派出所內時,神情呆滯不發一語,她5年前結婚跟丈夫生下了兩個可愛的男孩,沒想到丈夫愛喝酒,一喝就對家人動手動腳,太太身上的瘀青就是被先生用木椅拆下的木棍毆打成傷,所以才趁著丈夫喝酒回家,幫他煮泡麵時放安眠藥,再用枕頭將丈夫活活悶死。

鄰居說,前陣子蠻常聽到都是男的喝醉酒講話很大聲,後來就比較少了,因為這裡有貼公告說,9點以後不要那麼吵。鄰居常聽到這家人傳出吵架聲,但不曉得這是竟出這麼大的事,長期生活在家庭暴力下的太太親手結束丈夫的生命,一張張生活照片再也回不去以往的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