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保護黃安! 白狼:選舉是一時,正義是千秋萬世

▲白狼張安樂表示,將全力保護黃安與他的家人。(圖/翻攝黃安微博、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斷舉爆台港藝人「台獨」的黃安日前宣告將返台過年,「白狼」張安樂更引用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貼文表示,將全力保護黃安及其家人的安全,隨即又掀起一陣話題,張安樂16日在臉書上強調,選舉是一時的,正義是千秋萬世的,黃安檢舉台獨藝人的行為絕對正確。

黃安宣告即將在2月3日返台過年,但疑似因擔心自身安危受到威脅,而請求張安樂協助保護,張安樂日前也在臉書上分享貼文提到,「中華統一促進黨呼籲全體同志:隨時隨地都要全力保護黃安及其家人的安全!」

不過,張安樂16日在臉書上說,許多人擔心他們放話要保護黃安會因此流失選票,奉勸他們三思,但他認為,選舉是一時的,正義才是永久的,黃安檢舉台獨藝人絕對是正確的,當然要被揭發出來,還給大家公道,因此仍堅持保護黃安。

而談到周子瑜事件,張安樂表示,這本來是件單純的事,卻被媒體拿來作為政治鬥爭工具,才讓周子瑜成為不幸的犧牲品。

▼(圖/翻攝自張安樂臉書)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