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後首露面 蔡英文:休息三天後執政火車啟動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689萬票順利當選下任總統,選後第一天並無公開行程,但17日中午在國賓飯店有一場私人餐會,席間,蔡英文透露,將會先讓黨中央的工作人員休息3天,之後準備執政的火車就會開動了。

該場私人餐會位在國賓飯店,由蔡英文「加州之友」作東,來賓包含總統府前資政吳澧培、美國聯邦前參議員麥考斯基伉儷及蔡英文兩位姊姊蔡鳳嬌、蔡瀛如等;吳也透露,「這是一場很輕鬆的聚會」。

據了解,蔡英文16日開票晚會落幕後,先回到黨中央與幕僚交換意見,討論政局穩定等議題,夜宿在台北市敦化南路家中,17日則是返回永和住家處理私事,並沒有對外的公開行程。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