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380萬捐了!王如玄秀30萬收據 網:剩1350萬就解脫了

▲▼王如玄承諾捐款。(圖/翻攝自王如玄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選前曾表示,會將軍宅事件獲利所得1380萬元全數捐給社福團體,如今(17日)她在臉書PO文和照片告訴大家,已履行承諾把錢全數捐出,並公布8大類、共43個團體的清單。由於照片只有捐給社團法人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30萬元的收據,有網友便在底下留言表示,「-1350」、「還剩1350萬您就解脫了。」

王如玄表示,所有的捐款都已經在15日前處理完畢,目前陸續收到如「社團法人慢飛天使服務協會」等團體的感謝狀及收據回函,「待所有捐款回函均收到並彙整後,會統一放置在官網上,供各界檢視」。她呼籲,為善應該不欲人知,還有很多社福團體、弱勢朋友們需要大家的協助,「選舉只是一時,社會公益卻是一輩子的事情」,請大家一同關心這些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看到王如玄真的說到做到,將款項捐出的網友紛紛按讚,表示「希望妳能継續幫助國民黨把黨產好好的處理好,將所有的資訊在國民黨官網全部公佈,否則這個包袱永遠會壓死國民黨不能翻身。祝福妳!加油!」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外帳』而已,『內帳』交出來」。

▼王如玄軍宅獲利捐款明細。(圖/翻攝自王如玄競選團隊官方網站)

 

感謝各位對如玄的關心,我已履行我的承諾,將所有的獲利捐出。所有的捐款都已在週五前全數處理完畢,目前陸陸續續已收到如「社團法人慢飛天使服務協會」等團體的感謝狀及收據回函。而捐款收據繁多,待所有捐款回函均收到並彙整後,會統一放置在官網上,供...

王如玄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王如玄在2015年12月25日的辯論會上放低姿態表示,自己向來黑白分明,但參選副總統候選人之後,發現很多事不是非黑即白,自己重提前陣子被打到快趴的眷村改建宅風波,她說跑行程的時候到了眷村,有榮民說,剛到台灣來的時候,什麼也沒有,這片地就是他們唯一安身立命的地方,她聽了之後覺得很抱歉。

「我覺得我很抱歉,我自己也過不去」,王如玄特地離開辯論台向著電視機前的大家鞠躬道歉,強調道歉一百次可能也沒有用,但是姿態柔軟地說,期望大家相信,她還是義無反顧的全力以赴的王如玄。

王如玄臉書全文:

感謝各位對如玄的關心,我已履行我的承諾,將所有的獲利捐出。所有的捐款都已在週五前全數處理完畢,目前陸陸續續已收到如「社團法人慢飛天使服務協會」等團體的感謝狀及收據回函。而捐款收據繁多,待所有捐款回函均收到並彙整後,會統一放置在官網上,供各界檢視,感謝各位對如玄的提點與督促。為善應該不欲人知,還有很多社福團體、弱勢朋友們需要大家的協助。選舉只是一時,社會公益卻是一輩子的事情,請大家一同關心這些需要幫助的朋友們。謝謝。

▼朱立倫明參加「選後感謝志工茶會」-朱立倫、王如玄(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