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絕命終結站?狗玩偶被門一點一點吸進去 兇手太萌了!

▲Baby被門吸進去,原來是Cooper堅持救出好夥伴!(圖/Cooper P Dole粉絲團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門邊的小黃狗玩偶怎麼被門吸進去了?先是身體不見了,接著整隻都消失了,看起來好痛啊!原來是9歲柯基犬Cooper在「拯救」牠最喜歡的抱抱好夥伴「Baby」,牠們已經有超過8年的情誼,Cooper會把Baby帶回窩裡愛的舔舔,不過主人報料,「Baby其實已經換了好幾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aby你知道救你出來多累嗎?(圖/Cooper P Dole粉絲團提供)

影片中,躺在門邊的Baby後腳先卡進門縫裡,接著是背,然後脖子、頭、前腳,最後整隻都吸進門裡,主人一打開門就看到Cooper站在門外,還咬起Baby睜大眼睛盯著,然後轉頭就走。

▲▼你們有人看到我的Baby嗎?喔~親愛的你總算回來了,不許再不見了!(圖/Cooper P Dole粉絲團提供)

Cooper好喜歡Baby,總會摟著睡,主人說這款玩偶已經陪牠超過8年,不過中間總會發生「意外」所以「改朝換代」好幾次。Cooper知道小黃狗的名字叫做Baby,只要告訴牠「把Baby帶回來」,牠就會跑去找到拿回來,只要聽到「甩甩Baby」就會調皮地咬著玩偶甩來甩去,「Cooper總是帶來歡樂,牠真的很聰明,很快就能學會指令。」

關鍵字: 柯基Cooper P Do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