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選區/李俊俋連任成功 盼助完成國會改革

▲嘉義市立委選舉,民進黨現任立委李俊俋連任成功,他和妻子一同在競選總部感謝選民支持。(圖/翻攝自李俊俋臉書)

地方中心/嘉市報導

中華民國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嘉義市選舉區部分,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候選人李俊俋,16日晚間7時左右,李俊俋陣營宣布自行當選。李俊俋晚間發表當選感言時表示,除了感謝鄉親的支持外,對於有4個月的「憲政空窗期」,他希望總統交接條例可以順利過關,讓政權交接沒有空窗期。

這次在被稱為「民主聖地」的嘉義市成功連任立委,李俊俋除了感謝選民的支持外,競選總部也統計開票超過6.7萬票之後,便宣布自行當選。李俊俋偕同妻子陳佳慧一起向選民鞠躬道謝。

李俊俋表示,連任成功之後才是責任的開始。從當選日到520總統交接之前,還有4個月的憲政空窗期,未來進入國會後,將會嚴格監督中央政府和推動各項改革。

嘉義市選舉區,範圍是嘉義市全境,選舉人數為203,946人。本屆在該選區共有4位候選人,分別是1號中國國民黨籍候選人吳育仁、2號無黨籍候選人翁壽良、3號民主進步黨候選人李俊俋、4號無黨籍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

2012年第八屆立委選舉,李俊俋當時以437票之差,擊敗代表國民黨競選連任的候選人江義雄。本屆順利連任成功,這是他連續第二屆當選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