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咖啡喝到驚喜! 拉花浮出「Q版米秦」萌翻

▲宋米秦咖啡拉花浮出「Q版米秦」。(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宋米秦日前公開多年來被經紀人Elsa排擠內幕,一直都是李毓芬默默支持她,因「雪芙需要她(Elsa)」所以沒揭發真相,卻讓團員之一的郭雪芙成眾人箭靶,在當時引發不少討論。她16日在臉書上發文,PO出1張在喝下午茶的照片,沒想到咖啡上竟浮著「Q版米秦」的拉花,讓她直呼感到相當溫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米秦日前公開多年來被經紀人Elsa排擠內幕,引發過不少討論。(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16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出1張自己在喝下午茶的照片,畫面中,除了展現纖細手指並照出亮眼戒飾之外,更加引人注目的,則是桌上印有「Q版米秦」拉花的咖啡,雖然是用漫畫版的方式呈現,但髮型跟她十分類似,上頭還寫著「HI」打招呼,可愛模樣讓她忍不住直呼感到溫馨,照片公開後,也吸引不少粉絲大讚拉花相當漂亮。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