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洪慈庸當選中市三選區立委 「會把人民力量帶進立院!」

▲洪慈庸勝選,在競選總部發表感言。(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第三選區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稍早以76811票宣布當選,於競選總部發表感言,感謝選民讓時代力量進入國會,自己只是個小小平民,這次當選立委是上天及選民給她的機會,一定會很認真完成大家對她的期望,同時也感謝導演吳念真、市長林佳龍及許多貴人一路相挺,一定會把人民的力量帶進立法院。

洪慈庸本身為台中人,是洪仲丘的姊姊,在2013年洪仲丘事件發生後投入政治。2015年加入政黨時代力量,並參與2016年第三選區立法委員選舉,她除了公開表示支持廢死以外,也支持反課綱。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於2015年9月跨黨站台時也曾表示,「民進黨與時代力量最大交集是洪慈庸」。

台中市第三選區包含后里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共有三位候選人參選,抽籤號次如下:(1號)國民黨籍楊瓊瓔、(2號)軍公教聯盟黨黃信吉及(3號)時代力量洪慈庸。

▼洪慈庸發表當選感言直播影片。

人民力量的勝利,洪慈庸宣布當選!

洪慈庸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