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立委楊曜連任 55%高得票率打敗3對手

▲民進黨立委楊曜順利連任。(圖/翻攝自楊曜臉書)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第9屆立委選舉目前大多已開票完成,澎湖的民進黨立委楊曜晚間已自行宣布當選,順利連任。最後中選會公布數據,他以2萬3107票、高達55%的得票率打敗其他3名候選人。

楊曜晚間7點多就以領先國民黨陳雙全7000多票的局勢宣布自行當選,他在競選總部感謝選民的支持,並表示未來一定盡全力實現政見、爭取澎湖的發展。

澎湖選舉區這次共有4名候選人,包括尋求連任的楊曜、被徵召的國民黨陳雙全,兩人代表藍綠展開對決,另外還有台灣工黨的黃漢東,以及樹黨的冼義哲。根據中選會稍早公布最終數據楊曜2萬3107票、55%的高得票率當選,陳雙全則獲得1萬6680票、得票率39%;冼義哲獲得1,523票,得票率3%,黃漢東僅獲399票,得票率不到1%。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