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第二選區總稿/6強爭鋒 陳賴素美擊敗廖正井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16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在總統、立委戰場雙雙慘敗。隨著開票步入尾聲,代表民進黨投入桃園第二選區(楊梅區、新屋區、觀音區、大園區)立委選舉的陳賴素美獲得88,622票,順利擊敗其他5名候選人,為綠營在桃園拿下一席,也讓廖正井的連霸夢想破滅。

▲民進黨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賴素美。(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這次桃園市第二選區共有6人參選,分別是1號樹黨的陳佩俞、2號台灣獨立黨的吳振槖、3號國民黨的廖正井、4號時代力量的張康儀、5號民進黨的陳賴素美,以及6號無黨籍的黃維春。

隨著票數漸漸開完,民進黨提名的陳賴素美獲得88,622票,得票率50.19%,順利扳倒連任失敗的候選人廖正井,後者得到75,422票,得票率42.71%;另外樹黨的陳佩俞得到3,226票,得票率1.82%;台灣獨立黨的吳振槖得到627票,得票率0.35%;時代力量的張康儀得到7,925票,得票率4.48%;無黨籍的黃維春則得到745票,得票率0.42%。

備註:最後得票數與投票率的統計數字,仍以選委會公告為準。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