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蔡英文破300萬票 擴大領先狠甩朱、宋百萬票

蔡英文300萬票了。(圖/視覺設計王君仁)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16日進行開票,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陳建仁從一開始就取得領先,截至5點半左右,就率先取得300萬票,大幅領先位居第二的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的174萬票和親民黨宋楚瑜的47萬票。

從4點開票開始,約在4點15分蔡英文走進黨中央,黨部前的群眾目前聚集約1萬多人,氣氛相當高昂;在5點整左右,中央黨部顯示,蔡英文率先取得超過1百萬票,大幅度領先朱立倫的63萬票與宋楚瑜的21萬票。

蔡英文票數持續一馬當先,且漸漸甩開差距,將領先差距擴大到100萬票;在晚間5點半左右,取得超過300萬票,領先朱立倫的174萬票、宋楚瑜的47萬票,民進黨聚集群眾更顯奔騰。

2016總統大選預計投票人口1878萬人,較4年前多出70萬人。最後得票數與投票率的統計數字,仍以選委會公告為準。

▼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開票之夜(圖/者季相儒攝)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