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6時30分宋楚瑜票數突破100萬 總部支持者高聲歡呼

▲宋楚瑜得票數突破100萬票。 (圖/視覺設計王君仁)

記者張暐珩、楊佳穎/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開票截至傍晚6時30分左右,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得票數已經突破100萬,總部外支持者也逐漸聚集,神色緊張緊盯投影幕開票轉播;另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已超過600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得票數則超過300萬。

下午4點21分,宋楚瑜得票數票首度突破10萬;下午4點30分,宋的票數則瞬間達到50萬票;下午4點36分,票數來到80萬票;下午6點30分左右,宋楚瑜票數正式突破100萬大關,總部支持者隨機高聲歡呼。政黨票部分,親民黨也突破5%關卡,達到6.03%。

「宋瑩配」原本預計在開票尾聲現身競選總部,但在傍晚6時已有維安人員現身。

▼「宋瑩配」黨部外漸漸聚集支持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