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新北12選區 時代力量黃國昌自行宣布當選

黃國昌。(圖/翻攝自「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情緊繃,時代力量候選人黃國昌與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李慶華的得票數一路膠著,稍早黃國昌已率先獲得6萬多票,自行宣布當選。正確結果以中選會公布資料為準。

新北市第12選區有4人登記參選,1號和平鴿聯盟黨鐘國誌、2號中國國民黨李慶華、3號時代力量黨黃國昌、4號信心希望聯盟黨陳永順;選區包括7個行政區,分別為金山區、萬里區、貢寮區、平溪區、雙溪區、瑞芳區及汐止區。

據選委會資料顯示,上一屆立委選舉中,新北市第12選區的投票率是74.04% ,選舉結果,國民黨李慶華獲得7萬3,953票、得票率是42.08%;民進黨沈發惠獲得6萬3,122 票、得票率是35.91%;人民最大黨石翊靖獲1,577票、得票率是0.90%;無黨籍羅福助獲3萬7,109 票、得票率是21.11%。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