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冒AV女優吉澤明步 力挺子瑜「妳不孤單,我在這裡」

▲▼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圖/翻攝自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因為台獨風波,在極大的封殺壓力下被迫出面道歉,引發眾多國人憤慨,也讓敏感的兩岸議題浮上檯面。除了許多政治人物、藝人紛紛發聲外,也有網友假冒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在IG上發文,表示她也力挺子瑜,讓許多網友感動得大讚「台日友好

這則PO文提到,「子瑜妳是勇敢的女孩,妳不孤單,我在這裡,加油」,感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台日友好」、「步姊就是霸氣」、「謝謝你支持她」、「香港自從回歸後,變得很恐怖,台灣切勿落入共匪手中」、「強國人玻璃心要碎啦」

PO文一出後短短2小時就破2000人按讚,吸引眾多網友留言,其中也有一些持反對意見的網友批評「日本人當年屠殺、強姦了多少台灣人,看來台灣人都忘了!悲哀!」、「你哪位?回家帶腦再出門」,但因為留言中大多數都是充滿正能量的感謝,沒有幾個網友回嗆,顯得相當微不足道。

不過有吉澤明步的粉絲澄清,IG上有許多假的AV女優帳號,其實步姐本人很少使用社群網站,官方認證的推特、部落格也沒有相關的力挺文章,很可能這篇PO的其實並不是步姐本人。

▼吉澤明步的PO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