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7點25分朱立倫200萬票達陣 落後蔡英文近百萬

▲17點25分,朱立倫票數突破200萬票 。(圖/視覺設計王君仁)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開票近1.5小時後,各台開票結果顯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的票數在17:25分突破200萬票,不過同時對手民進黨的英仁配已經達到298萬票,至於宋瑩配則是45萬票。但實際開票結果,須以中央選舉委員會為主。

投票截止後,國民黨中央架設開票中心,場外也搭設舞台讓支持者同步觀看開票進度,現場邀請樂團獻唱「感恩的心」、「肩膀」、「稻香」、「木棉道」等等溫馨與輕鬆的歌曲暖場,並讓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們穿插上台炒熱氣氛,現場高喊朱立倫一定能追上票數,朱立倫競總發言人李正皓更說票數一定會突破5成,讓現場氣氛一度嗨了起來。

朱立倫預計將到黨部的開票中心掌握票數狀況,視情況到舞台上向支持者致意。依據中選會規劃,預估晚間10點完成開票。

回顧2012年第13屆總統選舉,當時投票率達74%,國民黨的馬英九、吳敦義拿下689萬1139票,得票率為51.6%;民進黨蔡英文、蘇嘉全則獲得609萬3578票,得票率為45.63%;親民黨宋楚瑜、林瑞雄得到36萬9588票,得票率為2.76%。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