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子乾「柯劈」來囉! 5點準時收看ET播吧~

記者楊蕙綾/中和連線報導

2016總統大選結果即將揭曉,《ETtoday東森新聞雲》延續上一屆方式進行網路直播,特別邀請「模仿天王」郭子乾化身「柯劈」與網路紅人巴毛、潔哥、三分鐘先生與命理專家詹惟中,以各種創意搞笑方式,陪同大家度過緊張刺激的開票之夜!

屆時將同步秀出壹電視、東森、中天、TVBS和三立等5家電視台最新票數,《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總統大選開票專頁也會提供朱立倫、蔡英文和宋楚瑜3處總部即時畫面,讓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切換頻道,關注現場最新狀況。

3小時棚內直播節目絕對「萬梗齊發」,郭子乾大玩「佩琪梗」,還會現場視訊Call out洪秀柱,想看柱柱姊如何語出驚人,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此外,節目上也將公布「街頭隨機政見盲選」活動結果,網友們各種爆笑回答,絕對讓大家笑翻天!

命理專家詹惟中也會根據開票狀況,現場分析候選人們生肖運勢,想看最新最準最獨家的「2016生肖運勢之詹惟中大解析」嗎?那麼千萬不能錯過今天下午5點到8點,於ETtoday播吧網路直播的「2016大選開票節目」哦!

※1月16日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6大選開票播
直播網址:
http://boba.ettoday.net/video-4-15

捕捉野生柯劈談大選
1/16獨家鎖定「ET新聞雲APP」下載隨手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esAfUq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