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痛心周子瑜抱屈 憶3年前「南投內地」也被逼哭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在南韓以團體「TWICE」出道,卻在節目上手持台灣國旗,遭藝人黃安舉報台獨,經紀公司JYP先是2度發聲明,仍無法平息陸網怒氣,周子瑜本人15日晚間臉色蒼白、聲音顫抖現身,拿著講稿拼命道歉。雞排妹看了影片後相當痛心,同時也想起自己也曾有過類似經驗,讓她相當有感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雞排妹痛心周子瑜受屈。(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JYP官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15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聽聞年僅16歲的周子瑜被迫道歉,表示相當痛心:「看影片中的臉,不知道是哭了幾次的憔悴,這不是16歲需要承受的。希望子瑜未來有一天,變得超級強,不會再被這樣欺負。黃安這種人,自有天收。」認為周子瑜在追求演藝夢想的過程中遭受到委屈,一番言論引發眾人共鳴,令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很心痛」、「子瑜加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雞排妹痛心周子瑜受屈。(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除此之外,雞排妹接著也在發文底下留言,透露自己3年前也曾遭受眾人批評,憶起當時脫口說出「台灣內地是南投」被所有人責罵,甚至在節目中被逼問「你對內地的定義是什麼?」讓她當下邊哭邊想「我真的說錯什麼了嗎?」認為自己接觸政治之前,只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孩,根本不知道自己學別人說的話竟是錯的,所以看到子瑜的新聞,才會讓她相當有感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