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星探傳LINE要她的內衣照 男友照做...燦笑自拍反擊

▲假星探要她的內衣照,男友這樣反擊。(圖/網友林耕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LINE的照片,表示自己拿女友的手機玩時,一名自稱「星探」的人突然傳訊息「看你樣貌甜美想發掘」,還說希望能提供穿內衣褲的全身照。結果,男網友真的拍了一張穿內衣的照片傳過去,因為他手裡還拿著榔頭,讓對方嚇得直說「對不起」後落荒而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自己拿女朋友的手機玩時,一名叫「薛郁倫」的人突然將他設為好友,還傳訊息說「美女你好,我是模特兒公司星探,看你樣貌甜美想發掘」。原PO故意假裝女生說「我不是美女也可以嗎?」,對方則回「你一定OK的,相信我的眼光」。

「所以我現在是模特兒了嗎?」男網友興奮地說。這時,假星探接著又說「除了長相出眾,身材也很重要」,「因為你照片只有臉部,我很難完全評論」,「要對自己有信心啦!可以提供你穿衣褲的全身照片嗎?」

結果,男網友真的害羞地照做了。只見他下半身穿著內褲,上半身掛著紅色胸罩,手裡還多了一把榔頭,面露燦笑的看著鏡頭自拍。原PO霸氣地說「我是她男朋友,您看我這身材適合當麻豆嗎?」,對方看了嚇得連聲「對不起」,馬上離開聊天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