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1/1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一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事業上容易半途而廢,可以先停下腳步, 擬定計劃行程表,請堅持目標,直到成功。感情不要太衝動,先觀察,信任很重要,如果不是自己理想的目標 或沒有共同的理念,再做決定與商討。

金牛座
寶劍一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事業上要先清楚表達建議與提出解決的辦法 ,不要鑽牛角尖, 相信自己的智慧與經驗。在感情上要互相成長探索生命中的經驗,不要不負責任什麼都不管 或是太主觀評斷, 需要協調與溝通,不然,雙方相處上會很累。

雙子座
聖杯一
總體運1顆星
愛情運1顆星
來自於過去的傷痛不想去面對,對任何事情都沒有安全感,想要掌控,小心會有一些欺騙的行為出現。 建議你簡單的去執行,一切會很快樂也會有很好的收穫。

巨蟹座
寶劍十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在事業上與同事相處,會有混亂煩躁的狀況,其實事實上你只是過度分析而已。感情上不要故意裝可憐來引起他人注意,你需要給自己一點時間思考,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糟。


獅子座
聖杯三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5顆星
短暫的慶功宴是必要的,藉此可以抒發一下壓力與放鬆心情,能調節合作關係,往下一步的目標繼續前進。 愛情會 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是你想遇見的。

處女座
權杖五
總體運5顆星
愛情運5顆星
在愛情,事業,合夥關係裡,開始學會放寬心胸 ,接受多方的意見 ,能互相學習成長,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造成雙贏的局面。

天秤座
太陽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4顆星
保持對任何事情的新鮮感跟好奇度,可以激發你學習的能力,用你最單純,不懼怕的態度,充滿自信去執行,會有意想不到的經驗與豐碩的成果。

天蠍座
聖杯8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3顆星
在事業上,需要長期規劃並且建立自信心,單純快樂的想法去創造新的東西,堅持下去,一定會比以往的更好。感情可能會有所改變會進入下一個階段。


射手座
魔術師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5顆星
目前現階段必須努力鑽研,要主動收集資源結合資源並能創造新的資源,開創意無限的商機。單身者在學習的場所,會吸引到相知相惜共同理念的好緣份,好好把握喔。


魔羯座
寶劍騎士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不再魯莽行事、固執己見,參考團隊的意見做詳細的規劃,可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利用假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讓頭腦更清醒。


水瓶座
錢幣一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錢財注意流通的細節, 可能會有記帳的疏忽 和不正當的用錢方式, 多尋求專業的意見 ,更可以掌控好經濟的來源。


雙魚座
聖杯五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4顆星
突破你內心的擔憂, 別再用一貫的方式去解決問題,當你想要變成哪一種角色的時候,你該做什麼樣的事情,用逆向思考的方式執行,未來成就非凡。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