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虎斑浪浪長壞惹! 養幾個月「平民→皇帝」眼神都變

▲超萌虎斑浪浪,帶回家養幾個長壞惹!(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拍)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可愛喵星人怎麼會變這樣?最近批踢踢女板瘋傳一系列「貓咪長壞掉惹~」照片,網友紛紛PO出對比照分享自家養貓經驗,其中網友娜娜就出賣領養「貓女孩」的幼照,稱小時候的牠超萌,不到幾個月就變了樣,笑翻許多貓奴,直言「連眼神都變了!」

娜娜說,姊姊去年暑假領養了一隻虎斑流浪貓,取名「Josephine」或「Jojo」,並公布了當時的樣子,看起來可愛調皮的牠,身材勻稱,眼睛大大臉型瘦瘦尖尖,宛如貓界「模特兒」,只是因為曾經流浪街頭,養成吃很多的習慣,在家裡有時還會搶其他貓咪的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不到幾個月時間,現在的Jojo整個吃肥,身材從S長到L號,看起來霸氣十足,連坐姿都噴發難以掩蓋的氣勢。主人忍不住拍下照片分享上網,網友推爆笑歪了,直呼差太多「胖起來連五官都扭曲了」,眼睛從正圓型變成丹鳳眼「眼神都變了,超煞氣」、「從平民變皇帝了!」不少貓奴則讚胖一點穩重一點超可愛,養得很好。

▼平民→皇帝!虎斑貓長胖連眼神都變了。(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拍)

關鍵字: 虎斑流浪貓浪浪貓咪喵星人JojoJoseph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