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2》女主角確定了! 周迅首披清裝41歲→17歲

▲《甄嬛傳》續作尚未開拍,就已引起熱烈話題。(圖/取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新麗傳媒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夯劇《甄嬛傳》2011年開播之後,為戲劇圈掀起一股擋不住的「宮鬥熱」;而作者流瀲紫也趁著這股風潮,在2012年推出了新作《如懿傳》,並將故事主角定為甄嬛的媳婦,準備再翻拍成電視劇。在經過1年多的選角與討論後,官方終於在15日公布女主角人選,同時也確定了開拍時間,令觀眾十分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甄嬛傳》續作《如懿傳》在2015年上海電視節曾推出概念海報,海報中梳著旗頭的「如懿」只有露出背影,究竟真面目是誰,一直都是個謎。曾經多次傳出該劇女主角候選名單有「甄嬛」孫儷、范冰冰、趙薇等人,歷經1年多的選角,15日終於確定由「三金影后」周迅擔綱主演,並預計在8月開拍,引起一陣熱議。

▼《如懿傳》女主角確定由周迅飾演。(圖/取自周迅工作室微博)

周迅15年前在《大明宮詞》中飾演「太平公主」一角,穿著唐朝古裝的清純模樣驚豔不少人,而此次參與《如懿傳》的演出,也是她首次飾演清宮劇,引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她的清朝古裝扮相。此外,41歲的她,必須詮釋17歲就被封妃的如懿,被問及為何會接演此一角色,她霸氣表示:「我只能說答案很長,我會用一部最極致的清宮戲去回答你。」透露將全力以赴的決心。

▼周迅曾披唐朝古裝飾演太平公主。(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