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情牌!宋楚瑜:為了下一代,請大家跟我一起走吧!

▲宋楚瑜在選前之夜呼籲民眾要為了下一代支持有能力的他。(圖/取自宋楚瑜找朋友LINE)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宋楚瑜官方通訊軟體在選前之夜打出「溫情牌」,宋表示,過去幾個月來的活動照片裡,有很多支持者帶著小孩一同給他加油打氣,支持他們認為是對下一代最好的選擇,「不只為了你自己,更為了下一代;請大家,跟我一起走吧!我會帶領大家走向幸福的未來。」


以下是宋楚瑜官方LINE的內容:

最近整理過去幾個月來很多活動的照片,發現一件很感動的事,那就是,我看到有許多的支持者都帶著他們的小孩到現場,來給我加油打氣。我喜歡小孩,但更讓我動容的是這些父母願意帶著小孩子,在外搖旗吶喊背後的原因——他們願意為了孩子,挺身而出,支持他們認為是對下一代最好的選擇。

我們不能自私,尤其是政治人物。我們現在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下一代的未來。我們苦不要緊,但是不能犧牲孩子們的未來。不要再讓政治惡鬥連累到下一代的未來。

我宋楚瑜有信心,更有魄力跟能力!不只為了你自己,更為了下一代;請大家,跟我一起走吧!我會帶領大家走向幸福的未來。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