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高志鵬下班時間三重掃街 加重交通負荷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黨籍立委候選人高志鵬、新北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5日下午陪同立委候選人高志鵬掃街,地點就在每次遇到上下班時間,車流就非常龐大的三重,加上蔡英文車隊的攪局,塞車情形更顯嚴重,不過沿路歡呼的民眾相當多且熱情。

在三重地區,每每遇到上下班時間,加上今天是禮拜五,路上車流量就非常龐大,加上遇到選舉之夜,蔡英文更選在下班時間進行掃街,且行程因雨耽擱多時,警方交通管制造成交通負荷更大。

雖然加重交通堵塞問題,但沿街的民眾非常熱情,情緒相當高昂,多處有人放鞭炮歡迎,比起上午在新竹替立委候選人柯建銘掃街時的冷清場面,顯得截然不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黨籍立委候選人高志鵬、新北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圖/記者李鍾泉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