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2015成長19% 全球銷量破22.5萬

▲Porsche在2015年的全球銷量突破新高,達到22.5萬輛,與前年相比成長19%。(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保時捷2015年度銷售表現優異,全球交車量破記錄達到 225,121 輛,與 2014 年的 189,849 輛相比成長了 19%。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 Oliver Blume 博士表示:「過去幾年的跑車產品顯示出極大魅力,但對我們而言,客戶的熱情、銷售收益率和員工穩定的工作崗位更為重要。」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911 車型仍是無可爭議的傳奇,這一跑車典範銷量接近 32,000輛,與去年同期比較成長 4%。以 911 Turbo 為旗艦車型的全新 911 車系將於 2016 年一月底在歐洲市場上市,這將幫助鞏固並繼續穩步提升銷量。

▲Macan成為Porsche SUV車型的暢銷車款,2015年就交了8萬輛。(圖/翻攝自網路)

顯然,引領成長的是 SUV 車型,其中 Macan 車系最為熱銷。此保時捷最新車系在 2015 年全年交車量達到 80,000輛,成為最受歡迎的保時捷車型。Cayenne 車系以 73,119輛緊隨其後。 Macan 和 Cayenne 車系都實現了兩位數的銷量增幅。Cayman 銷量略有成長,增幅為 1%。未來,Boxster 和 Cayman 將被命名為 718 車系,二者將在技術及外觀方面進一步融合。

▲Boxster與Cayman未來將合併成為全新的718車系。(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市場首度成為保時捷最大單一市場,銷量達 58,009 輛,與 2014 年相比上升了24%。美國以 51,756輛位居第二,與去年同期比較成長 10%。歐洲市場成長 24% 至 75,354輛,其中,德國仍然是歐洲最大的單一市場,銷量為 28,953 輛,成長率為 21%。

► ► ► 更多車界最新動態,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