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新北大掃街 挺台聯就是對抗傾中、保護弱勢

▲台聯黨新北大掃街。(圖/台聯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聯青年軍與基進側翼發起14日發起「青年挺台聯,抗中顧台灣」大遊行,率先在新北市進行掃街,呼籲青年返鄉投票,用選票拒絕中國侵台灣,用人民力量對抗國共出賣台灣。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傅馨儀表示,保護台灣台聯青年軍絕對不會缺席,從陳德銘來台、服貿貨貿等議題,我們發現到,第一線直指問題核心重點的就是台聯。

傅馨儀表示,為何有這麼多年輕人要挺台聯,原因無他,挺台聯,就是尊重自己的自決權;挺台聯,就是對抗傾中及照顧弱勢;挺台聯,就是深愛自己成長的這片土地最好的行動力。

另外,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青芳也表示,面對中國對台的虎視眈眈,看到中國在國際上打壓台灣屢見不鮮,「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台灣不能成為「今日香港」。

蔡青芳表示,今天台聯的民主機車隊繼續延續著「切‧格瓦拉」的精神,要用行動號召青年朋友要勇敢「站出來」,發揮選票的力量,讓蔡英文當選總統後,由台聯繼續擔任未來總統堅強的抗中先鋒,由台聯繼續在立法院擔任捍衛台灣主權的關鍵力量。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