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宋芸樺被甩巴掌秒落淚 楊晴手抖:我不敢再打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晴在新戲甩心機,頻頻對宋芸樺使壞,最新劇情更變本加厲,眼見自己計謀不成,直接賞宋芸樺大巴掌,被鄉民直呼「黑化大崩壞」。拍攝這場戲時,她用力的「啪!」甩巴掌,好大一聲嚇壞人,宋芸樺更瞬間一秒落淚,讓她嚇傻上前關心。

▲宋芸樺(右)人生中第一次被打臉呼巴掌秒落淚。(圖/TVBS提供)

楊晴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飾演為了追愛不擇手段的人,用盡心機搶回前男友張睿家,不惜向宋芸樺說謊得了癌症博取同情,但她見計謀失敗,氣到直接找宋芸樺攤牌,還甩了對方大巴掌。楊晴沒料到自己會打得那麼響亮,宋芸樺還秒落淚,打人的楊晴也差點哭出來,邊發抖邊說:「我不敢再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晴(左)劇中耍心機,鄉民直呼「她黑化」。(圖/TVBS提供)

宋芸樺人生中首次被打臉,她笑說:「拍攝時瞄到楊晴出手前還先偷偷擦手汗。」她說:「我可以感受到她(楊晴)很害怕,所以一直要她放開來打。」她被打後當場秒落淚,但她還是反過來稱讚楊晴,「沒事,沒事,我還以為自己會被打到耳鳴,妳果然是打巴掌的高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