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新北掃街人氣夯 三峽收數十把「凍蒜」

記者賴映秀/新北報導

搶救新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4日陪同4名立委候選人掃街催票,途經三峽老街時,數十位民眾一手拿蒜、一手拿蘿蔔,祝福朱立倫凍蒜、好彩頭。朱立倫最後抵達板橋慈惠宮上香,現場人潮滿滿,朱立倫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投給中華民國、投給朱立倫。

現任立委黃志雄、盧嘉辰、江惠貞選情告急,由議員轉戰立委的林國春同樣打得辛苦,朱立倫與太太高婉倩聯手催票,與4人先後站在掃街車上拜票,3個小時橫掃新北市樹林、鶯歌、三峽、土城、板橋區,沿途都有民眾歡迎,高舉「全台灣的阿嬤都支持你」、「朱市長加油」、「台灣新力量,立倫新氣象」等標語。

車隊行經鶯歌陶瓷博物館前,2尊三太子在現場助陣,支持者塞滿人行道,朱立倫伸手與民眾擊掌;經過三峽老街時,人龍綿延近1公里,數十名支持者拿著蒜、菜頭祝福,讓朱立倫收到手軟。同車的高婉倩則轉向另一側揮手致意,也獲得熱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