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撈一把 組頭開Line群組下注總統賭盤

▲綽號龍哥的王姓男子,向檢察官坦承,利用Line開設總統大選賭盤。(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再過幾天就要投票,候選人猛足全力造勢,地下賭盤也準備「下好離手」。這次大選,地下賭盤流行運用高科技,不是雲端資料庫,就是手機APP,還有Line通訊軟體也能開賭盤群組,尤其總統大選。台北市刑大逮到綽號「龍哥」為首的網路簽賭站,在王嫌的手機裡賭客用Line下注的群組訊息。王嫌也在檢察官複訊後坦言開賭,遭檢方凍結相關帳戶資金。

39歲綽號「龍哥」的王姓男子,原本經營「天下運動網」簽賭站,遭警方逮獲被迫關站後,賭性依舊堅強再起爐灶,成立「鑫城娛樂」和「國王運動網」。從去年5月開站至今,賭資往來超過1億元。

▲王姓男子賭性堅強,開簽賭網被關站,又另起爐灶。(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在進入王男住家搜索時,還在他的手機裡發現一封Line群組訊息,竟然是賭客針對此次大選賭盤,向王男下注的金額資料。王姓男子坦承,的確為了方便,以為警察查不到,才會用Line設群組讓賭客、下游組頭下注。

警方在王姓男子住家查扣電腦、主機和帳冊等證物,同時在另一處租屋地,逮捕2名員工,全案依賭博罪和違反「選罷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認為王姓男子涉案重大,也立即凍結王男的往來賭資相關銀行帳戶。

▲警方在王嫌的手機裡,發現賭客下注總統大選的Line訊息。(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