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都力挺!A濫:「這輩子永遠學不會的,就是貪汙」

▲林雅強創意無限,被網友大讚梗王!(圖/翻攝自林雅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因在選舉公報上PS自己的照片,遭台南市選委會告發,他又貼出自己2005年PS的「選舉文宣」,,「他這輩子沒包過工程,只包過水餃」、「他這輩子唯一收過的紅包,是長輩過年包的紅包」、「這輩子永遠學不會的,就是貪汙」,令網友捧腹,大讚是選舉金句!

這份幽默感十足的選舉文宣,還找到各方「名人」加持推薦,像是「大甲鎮瀾宮媽祖」、「王建民」,連「原力」都出來相挺!其中最有創意的就是當時熱門的「奇摩聊天室」的「交友小粉紅」,還點評「他從不在乎我們有沒有臉,始終對我們好,還會給我們自動簽心,這一次我們決定站出來情義相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