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有喜? 廖曉喬甘願被藍色小盒子套牢牢

Tiffany微風信義專賣店外景。(圖/Tiffany & Co.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信義微風的Tiffany & Co.施工看板圍了好些時間,終於在今天1/14開幕,這個擄獲所有女性芳心的品牌為慶祝專門店隆重開幕,特別於開幕期間呈獻多款具代表性的頂級珠寶。此間店以經典的Tiffany Blue裝飾兩層樓高的外牆,儼然是全台最為壯觀的Tiffany Blue Box,連微風集團行銷長廖曉喬今天早上也po出戴上Tiffany戒指的照片,歡慶自家百貨喜事。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微風集團行銷長廖曉喬在Instagram放上這張戴Tiffany戒指相片,表示想被小藍盒套牢。(圖/翻攝自廖曉喬Instagram)

Tiffany & Co. 台灣區董事總經理Patrick Morley-Fletcher 表示:「位於台北市指標地段信義計畫區的微風信義百貨是重要流行指標,Tiffany & Co. 在此設置專門店對此品牌具有非凡意義。」Tiffany 微風信義專門店佔地約102坪,裝飾藝術風格的不鏽鋼大門以俯視鑽石的圖騰做為門把裝飾,典雅大理石地板映襯懸吊於上的華麗吊燈,如雕塑品般的吊燈含420個水晶柱,宛如瀑布由上傾洩而下,店內牆面展示知名國際攝影師Antoine Rose於航拍機俯拍的紐約城市夜景,精雕白色木蘭花玻璃壁板則取材自Louis Comfort Tiffany (知名的新藝術運動領袖,亦是Tiffany創辦人之子) 在其玻璃彩繪作品中經常運用的圖案。

獨家商品:Tiffany Cocktail 18K 白金女士鑲鑽腕錶,售價755,000元。

▼獨家商品:Tiffany CT60 限量年曆錶,售價670,000元。

專門店入口面對高級珠寶沙龍,陳列多款具代表性的經典珠寶,包括璀璨耀眼的白鑽、絢爛彩鑽與鮮麗彩寶頂級珠寶作品;後方新娘沙龍則有各式令人傾心的訂婚鑽戒,包含自1886年推出以來即備受全球新人青睞的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鉑金鑽戒;時尚沙龍則陳列Tiffany T、Tiffany Keys等經典系列,以及多款傳遞Tiffany珠寶純粹活力與時尚魅力的新穎款式;而腕錶展示區則以Tiffany長達168年的悠久製錶歷史與完整的錶款系列,完整傳遞Tiffany對於時間和情感的深刻詮釋。

關鍵字:

TIFFANY, 廖曉喬, 開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