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世勳帥勾Irene進懷裡! 寫真藏有愛善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成員影視歌三棲,出道以來受到大票粉絲喜愛,老么世勳近日為雜誌《CeCi》拍攝2月刊,14日公開他與Red Velvet成員Irene合拍的畫報,大長手環住女生的肩膀,畫面和諧又有愛,令粉絲嗨喊「超配」,且他們除了為雜誌拍封面,還將把身上配件義賣的金額,抽成40%捐給弱勢團體,善心舉動引來稱讚。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O世勳近期與Irene合作畫報。(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勳被公開的畫報中,他穿著筆挺西裝、白色襯衫再打上黑色蝴蝶結領帶,全身散發出成熟魅力,利用身高優勢把Irene擁入懷中,伸出左手與對方拿著玫瑰金色的項鍊,畫面超有愛,金童玉女的配對引來粉絲稱羨的評論。

除了單純合作寫真,這組照片也是為了幫助弱勢兒童所拍攝的照片,世勳和Irene身上所戴的配件將抽成40%捐給弱勢團體,世勳表示希望透過捐款「讓孩子去買些好吃的東西,還有不要遺失希望。」Irene也喊話有機會的話,還想參加類似活動。

▼EXO世勳帥勾Irene進懷裡。(圖/翻攝自雜誌《CeCi》)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