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威斯特不屑336億 拒回老東家:不能買下我!

▲肯伊威斯特沒有意願在與老東家合作。(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美國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2015年與Adidas Original共同推出的「YEEZY BOOST 350」受到熱烈歡迎,雙方合作相當愉快,因此當美國媒體《TMZ》問到「若NIKE願意以美金10億元(約台幣336億元)的價碼,那麼你的回鍋意願為何?」不過他似乎對回老東家興趣缺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TMZ》報導,肯伊威斯特被問到回鍋老東家意願時,他先表示這是個好問題,但接著表示「錢不是重點,因為Adidas才是家人」,並直言:「NIKE不能買下我」。

▲金卡達夏的「毀容照」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金卡達夏Instagram、AleXsandro Palombo臉書)

另外,肯伊威斯特與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結婚後,育有1子1女,但2人婚姻卻不斷被唱衰,2015年12月時還傳出他家暴的消息,網路上瘋傳多張女方毀容照,不過,這其實是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為反家暴,經修圖過後完成的作品,圖片一出確實引起注目,卻也讓他震怒,決定對該作者提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