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源15歲推創作單曲 9小時狂吸50萬人捧場!

▲TFBOYS成員王源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圖/取自王源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出道不到3年,就憑著美少年般的帥氣外表與堅強的歌唱實力,引來許多少女的追捧,還獲得周杰倫、蘇打綠等A咖為他們寫歌的機會,人氣銳不可擋。團員王源13日發行個人創作單曲,歌曲一上線轉發量就破50萬,人氣相當火爆,也引起一陣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源12歲便進入經紀公司當練習生,當時翻唱的歌曲《旋木》被影音平台優酷網首頁推薦,引發熱烈轉載;隔年和王俊凱、易烊千璽組成團體出道,還跨領域參與戲劇演出。還未滿16歲的他,13日推出個人單曲《因為遇見你》,且親自作詞作曲,展現創作才華,歌曲發布短短9小時,轉發量就突破50萬;優美好聽的歌曲也讓粉絲感動直呼「很高興遇見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