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鎖房門室友闖進「強親熱」 女假裝找保險套衝出房門

▲強姦未遂的馬姓男子被警方逮捕。(圖/華西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瀘州市古藺縣一名女子因為回家沒鎖房門,差點被一同租屋的男鄰居性侵。當天深夜被害女子回家後沒鎖房門,隔壁一同合租的馬姓男子見到有機可趁,就闖進女子房間,控制住她,並打算強姦她,不過女子後來藉口要去找保險套,趕緊衝出房子求救,幸運逃出狼爪。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古藺縣警方說,事發時間為深夜,當時巡防大隊的民警正在進行巡邏,突然聽到有女子在求救,找到女子後,女子慌張的向警員說,「有人要強行和我親熱(發生性關係),我說我要找保險套,才跑出來!」

調查後才知道,原來意圖強姦女子的人就是女子的合租室友馬姓男子,他很快的被警方逮捕,並供稱,自己是趁女子沒鎖門才開門闖入,並且馬上控制住她,不過在想和她發生性關係的時候,被女子以「找保險套」的理由逃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